埝埝埝埝

普普通通的人
很想摆烂也在摆烂!

【斗罗】都走开!

  补了下,发现是舞桐与霍雨浩的那场架是在他们住宿舍的后来打的。。当私设吧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与唐舞桐是一个班,霍雨浩几乎是踩点到的,而唐舞桐的身边都是男生

  

     此时的舞桐对待那些男生几乎是冷冰冰不想理的状态,但那只是表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秋儿!你看本大爷是不是很天生丽质!多么受人欢迎啊!】

  

  【那个男生的武魂是龙,好像被我压制了,让他不要靠近你为好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理理我啊喂!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不还是照做了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驱赶了一个男生后,那个男生非常痛苦,要是他知道自己是因为武魂的缘故会不会更痛苦呢?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那些男生也识相,上课前也不再打扰了

  

  【唉他们怎么走了?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真怕被别人拐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的舞桐看了眼霍雨浩,霍雨浩也盯着她,做了一个友好的鬼脸转过身去

  

  觉得不解气,甚至想给他写小纸条说“自己下次还要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你也太幼稚了吧】

   

  【什么嘛,我才不幼稚!不过秋儿你什么时候化形啊?到时候我就能看见人形的你、和你一起上学了,虽然你不可能比我好看、比我受欢迎、比我厉害,但我也会保护你的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秋儿笑了一声,【不用你保护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保护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傲娇秋儿!!好这口!唉嘿我的秋儿,有轻微的秋冬向打tag啦

  

彩蛋:

      秋儿:小七身边的男生都走开都走开^v^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